言畅

文字在我身侧漂浮。
大学事多,暂时停更

关于国拟CP的一些事

1.

在HelloTalk认识了@wisokiure ,本来我们是一起磕露中(苏瓷/俄瓷)的,结果两个星期后,她去美瓷了,我去研究中朝/瓷朝了。

这波啊,这波是二律反叛。

不过论金钱关系,目前我更认中沙

文末附中沙建交故事。


2.

今天我找我们班上会一点韩语的同学学韩语。

她:怎么了?你不是不追星吗?喜欢上什么团了说来给我听听?

我:不,我是想看朝中社的凶狠时评。

她:啥?朝中社?

我:🇰🇵中央通讯社。

她:。。。。牛。。。

(朝中社曾骂过俄瞎日缺德)

是怼露露瞎的时评 


3.

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磕苏德的,明明卫国战争这么惨烈。不过我倒是能接受东西德。

直到我发现了极东组。


4.

关于jiànzhèng圈。

jz老哥和jz老姐的思路明显不同。

jz老哥更喜欢巴拉巴拉该怎么做才对,根据时局会有什么趋势。在这过程中会暴露一系列认知问题与偏差导致互相掐架。

老姐不同,她们在极力告诉你这件事有多nb(或sb),nb在哪,为什么nb。然后你会觉得很好笑,就会想看看史实。

中朝冷坑我就是这么入的。


5.中//沙建交历史

(是在某个太太的评论区复制来的,忘了原文找不到是谁发的了,侵删。)

中沙建交的故事要从一场军///火交易说起,上世纪80年代,🇸🇦和🇮🇷关系恶化,沙急需一个能震慑周边国家的大杀器,这种大杀器只有美苏中手里有,但美苏因为在中//东/利益相关都不愿意卖,沙就想到了当时还未建交的瓷,瓷当时正处于改开初期,很穷需要打钱,就答应了,给沙展示了一下DF3(射程覆盖中//东全境,甚至能到苏,老大哥:?)。

沙一看十分满意,双方谈价钱的时候,瓷把工程师孩子上幼儿园的成本都算进去了,打算敲他一笔,颤巍巍给沙示意1个亿打包带走,沙一看直夸瓷做生意太良心了,单价才1亿。

瓷:我的意思是美金。

沙特:当然是美金,你瞧不起我吗?

瓷: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。(细节应该有出入,大概是这个意思)

为了避免美干预,中沙是现金交易,沙带了一船的现金,瓷还派了PLA到沙特负责售后维护,小巴以军///演的名义派飞机护送大杀器离开。

这次军火交易给瓷带来了36亿美金的外汇收入,直接给瓷的外汇储备翻番,据说286听说了沙的报价,拿烟的手都微微颤抖,这笔交易一直到现在都是单笔交易额最高的军///火贸易。

当然,沙也因此享受了多年和平。双方都对这笔贸易十分满意,没有不建交的理由,在大使馆建成之后就建交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言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