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畅

文字在我身侧漂浮。
大学事多,暂时停更

停更通知

现在是2022.4.10  7:42

人在广州,是高三,要回校当一个星期住宿生

有一篇粤家码好了,定时周三发

但是因为本人不具备带手机回校的条件,

原计划周五前可以写完的中朝无了。


这不是你们没饭吃的问题,你懂吗,这是我生活自理能力的问题,

我作文积累还他妈没写,突然告诉我要回校,我还要收拾东西。

没蚊帐没小瓶洗衣液沐浴露洗发水

我干什么,我和住宿生挤一张床蹭蚊帐吗

我还要抢洗澡间

如果和走读生住一起这个难度又会大大提高,因为我们走读生都是生活废物,精致的女孩们洗个澡能折腾好久。


还有我家里,感谢我家里有烘干机,我衣服无论怎么样都能干,所以我只有两件衣服,我在学校咋整,又没烘干机又没甩干功能的,靠吹风筒吗?


还有被子,我TM连合适的被子都没有

我什么都没有。

我真的祝校领导全家富贵

上一届高三都提早了好几天通知的

评论(3)
热度(18)
© 言畅 | Powered by LOFTER